close

大家好,我是凡。

本人是對學測八股文國文作文深感不滿所以寫些自己喜歡的散文來放鬆心情的學測戰士。

首先,向過去所有觀看我的文章,不論是喜歡還是不喜歡的人說聲抱歉。

因為升上高中後開始了繁忙的社團活動,忽略了寫作,造成如今怎麼補也補不完坑的狀態,帶給大家許多困擾,在此真心致歉。

因此決定將文章全數隱藏,以免造成更多困擾。目前並沒有要補坑的想法,以後若是決心把坑補完,屆時會馬上向大家報告。

如果各位想看我以前的文章也可以悄悄話喔,我可以傳給你們~不過我剛才看了一下,自己以前的文筆實在是毫無頭緒啊!過去支持我的大家,真的很謝謝你們!

以後也會不定時發一些最近寫的散文喔,請各位繼續賞臉:)

接下來就來閒聊吧。其實我這段時間斷斷續續的在關注各個韓團,從一開始的B.A.P,中間經過了BTS、GOT7、iKON等等,到最近的Monsta X,現在又回到了BTS的懷抱。

有沒有發現甚麼共同點呢?他!們!都!是!HIPHOP!團!(應該是吧

個人對HIPHOP有種莫名的堅持,大抵是因為社團的緣故吧。

而回來關注BTS的契機就是"花樣年華on stage:prologue"這個約12分鐘的短片。看完之後深受衝擊,又愛上他們的音樂concept。

最後要說的是,我的個性夾在摩羯和射手之間,有點矛盾,是標準的外冷內熱,所以請各位盡情勾搭我吧~喜歡我的文章或是看了之後有什麼想法的話也請多多留言~有什麼好奇的也歡迎發問!謝謝你們喔

我也會努力學習勾搭大家的~就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